97-03-09天氣陰,再忙也要跟妳說聲生日快樂!!這次我真的放下了!!不再為難妳了!!一切隨小額信貸緣吧!!拿得起!!放得下!!要幸福喔@@ 來來來唱完這首再說吧!!陳奕迅 十年 作詞:林夕 酒店工作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如果那兩個?自動貼文軟體r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怎麼酒店打工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裝潢先走*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節能燈具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 發信軟體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帛琉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節能燈具淪為朋友REPEAT*#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酒肉朋友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廣告行銷軟體 r>


.msgcontent .wsharing 婚禮佈置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0ubec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