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早上運動回來...走進來後看到阿面走路一跛一跛,我問她說怎麼哩!她說屁股下那骨頭很痛,然後就說她要去睡一下我就叫她去看醫生,結果她不去...我就說睡一下起來也不會好啦!!所以我就勉強她去看醫生,我載她去新豐街上的一家骨科,然後我打電話給同事說叫他們不用等我,我會晚點到然後再去清大...這家骨科八點就開始看了,阿面掛第一個...阿面要照x光然後再看診...我就說我去外面好了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這591個場所....在外面等時看到一個婆婆用輪椅推著伯伯,然後門口有個小坡,婆婆推不太上去輪椅又滑了下來@@後來她在推的時我幫忙她推了一把......看到這畫面我覺佷很感人...還有伯伯很辛福......阿面看完後醫生說要打針會比較好,然後還說要做個熱敷之類,這樣阿面會比較舒服...我看了一下時間八點半....我看阿面沒啥事後,我就先回家騎車再去公司然後阿面說她坐公車回去就行了....不過我還是打電話叫老爸去載她...關鍵字廣告我到公司已經九點半了...停好機車用跑的上去,然後另一個同事拿了車鑰匙給我說是同事叫我開車去,可是我還是騎我的摩托車...人家的車那麼貴我不敢...然後去清大時也用跑的啦!!同事問我說怎麼沒開車..我說等下車子用怎麼了我賠起同事說他都不怕了我怕啥...我就說反正就不好啦!!第二場徵才來的是清大......今天在清大的成績比在交大好..有學生問說填履歷有摸彩麻...我就說沒有我就跟學生說我回去再跟我們上司講酒店兼職看看嘿!!下午回到辦公室..辦公室裡又有無敵香的香水味這個香水我只要聞到我就腦子就變頓了@@其實它的同事也有這種感受,只是別人要擦香水我們也不能去叫別人不用吧!!可是可以換好聞一點的麻............所以今天的工作效率不太好...今天副總跟來跟我拿他櫃子的鑰匙,因為他的不知道拿去那了其實他沒說我都忘了他有放鑰匙在我這哩!!他看我想了一下就說是不是用不見了,我就說沒有啦!!後來他問我說我覺得他設計裝潢新的秘書如何...我就說你問錯人了吧!問你自己才知道哩!問我幹麻..副總就說就說看...我就說應該不錯哩!結果副總說工作能力還ok但他還是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人...厚...要求很多耶...下班時去打了球.不過只能打一下不能打太久,不然手會痛@@回到家時阿面在睡覺了...我去問她好點沒,她說好很多了...最近我哥都會跟我借書去看,然後又問了我有財經資訊方面的事,我叫他看點財經新聞..然後雜誌之類的..他最近對這個室內裝潢很有興趣...我是覺得多懂點東西是不錯...所以我現在看財經新聞我哥就會跟著看這個是我在健康雜誌上看到的...大腦 過度用腦--香蕉過度用腦導致人體內維生素、礦物質及熱量缺乏,除了大腦疲憊,還常常感到情緒低落。此時補充香蕉可提供所需營養物質並緩解消極情緒。由於過度用腦消耗多種維生素,因此營養師建議同時補充善存等多維生素片。眼睛 過度用眼--木瓜長時間盯著電腦屏幕或電視屏幕,過度用眼,則視網西裝膜感光所依靠的關鍵物質維生素A大量消耗,眼睛感到乾燥、疼痛、怕光,甚至視力下降。此時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維生素A的木瓜。心臟 心臟病史--葡萄柚膽固醇過高嚴重影響心血管健康,尤其有心臟病史者,更要注意控制體內膽固醇指標。葡萄柚是醫學界公認最具食療功效的水果,其瓣膜所含天然果膠能降低體內膽固醇,預防多種心血管疾病。血液 供氧不足--櫻桃容易疲勞在多數情況下與血液中鐵含量減少,供氧不足及宜蘭民宿血液循環不暢有關。吃櫻桃能補充鐵質,其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促進身體吸收鐵質,防止鐵質流失,並改善血液循環,幫助抵抗疲勞。還有這個.....有上榜的人1.運氣很旺,如果運氣不好別人根本不會鳥。2.小人運很旺。第3名  水瓶座  2010年水瓶座的運勢很旺,不過你有太過於雞婆的情況,你的小人在職場附近,很容易就幫到不該幫的人。今年你不要隨便就幫助別人,容易因此而惹禍上身。如果你天生很有正西服義感,建議這時候你就少說話多做事,別人的事暫時不要管,收斂一下你的正義感。第2名  牡羊座  牡羊座容易在錢財上成為代罪羔羊,你要注意絕對不要幫別人作保、背書,幫人家調錢、資金或是找金主的事情也不要做,所以雖然你本身運氣很旺,可是你卻容易成為代罪羔羊。這方面的事情盡量給別人或專家處理,總之不要自己下海去處理。第1名  處女座  處女座比較坎坷一點,在倒楣了2年半之後,房地產今年你總算是翻身了,於是你會在年初訂定很多新計劃。然而當別人看到你這些計畫的時候,他們就會想打壓你。今年你會發現常常自己提的計畫跟案子,大家都不通過,周圍的人都不支持你的夢想。不過你不要相信別人,相信自己就對了,今年尤其是上半年你會特別常遇到這樣的情況。參考看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0ubec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