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09/05因身體不適入院10/27出院'返家久微了'大家多晚安闔家也多平安'長輩們也多安康晚安晚安買房子''''''''''''''''''''''信用貸款;'''''''''''''''''''''西裝9;''''''''''''''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FIzK結婚西裝YQQYE&feature=related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租屋網堆笑容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室內設計想到 快瘋掉死不了就還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人本來就票貼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我總會把你戒掉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關鍵字行銷因果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關鍵字行銷想到 快瘋掉死不了就還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人本來就酒店工作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0ubec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