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花園&兩個寶貝弟弟在過幾天就滿10個月了~今酒店打工天天氣還不錯~先到門口拍個照吧~一放下去就開始情趣用品摘花~那是媽咪種的喔~不要再拔了~我會心疼ㄟ~好保濕面膜不容易我的花園又有花可以欣賞了~拜託內~晴晴後ARMANI面的腎厥是從南投山邊拔回來的現在已經擴生到好酒店打工多好多了~分了好幾盆~帶給我的庭園添加綠意~還居酒屋有前面這棵日本楓樹已經紅了耶~是上星期去竹子售屋網湖買的喔~現在弟弟什麼都往嘴巴塞~還摘九重葛的面膜葉子~不知道好不好吃厚~愛湊熱鬧的晴晴我不拍她信用卡代償~她偏湊過來說拍我拍我~要拍她時不好好拍~又愛買屋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0ubec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