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週很快的,開學已經兩週了.這學期很幸運的又回到莒光代課,大致上來說改變不大,除了教體育變成教自然和綜合, 京站美食還有以前教的班級全部換成新的班級之外,一切照舊.(這樣改變還不大?)好啦!其實改變很多,體育室也換位置了,主任們宜蘭民宿也都移形換位,許多規定也都跑了出來,大體上而言,沒有之前一年輕鬆了!我先來講講教自然,我從高一轉到社會組之後,幾商務中心乎沒什麼在碰有關自然的東西,雖然我小學的時候對自然很有興趣,但現在叫我教自然,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第一節課我自租房子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教了一年的體育課,現在到教室上講台,全身不自在的,糊里糊塗的講完一節課,有些不知所云,台看房子下學生也是一頭霧水.好在經過一兩天的講課,慢慢摸到了訣竅,也比較上軌道一些.我教自然其實很想培養學生對自然科學房地產的興趣,還有自己有能力去解答對自然的好奇問題!但我想大部分的學生還是把自然都做是一科要考試要背的科目而已.我想房屋買賣我還要多努力才行.至於講到以前教的學生,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惜不能在教你們,不過我想也好,畢竟我這學期是教自然,不能買屋再像教體育課那樣輕鬆那樣放縱你們,那就讓我們保留著體育課愉快的回憶吧!畢業旅行的時候,我們再好好一起玩吧!
濾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0ubec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