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記錄20100718星期日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酒店經紀好!感覺瑪麗亞今天穿的很休閒,白色長衫裙,正在梳頭髮酒店工作。我:姐這個圖像又是在提醒我要對鏡梳妝了嗎?瑪麗亞:酒店打工時刻不忘。我:是,謹記在心。瑪麗亞梳完頭髮,還在頭髮酒店兼職上束了個蝴蝶結,是黑色的,顯得清爽俐落。我:姐這個圖節能燈具像又表何意呢?瑪麗亞:束髮,表戒。知道了缺失,引以為褐藻醣膠戒,改過就不要再犯。我:是,謝謝姐姐提醒。下午夢境:保濕面膜有個男的聲音說:他練……沒人問,他,已經練過10年了!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術後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0ubec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