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      從現在開始,你我不會再有任何關係。      你的任何事情以後聽到,我也不在會在汽車貸款乎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和現在的他,過日子,是好是壞,我會自己承受。   宜蘭民宿  不管你聽到知道看到什麼,那都不干我的事情了。      我也不會再幫你可憐你,因為對我來說,你一商務中心直一直在騙我。     我真的醒了,徹底醒了。 呵。。           現在的他比你好的是,他至租房子少會尊重我在他旁邊。     現在的他比你好的是,他至少不會讓我聽到傳言。     現在的他比你好的看房子是,他至少會坦白告訴我去哪。   他會知道什麼事可以讓我知道,不會傷害我或者讓我胡亂想。   他會知房地產道什麼事可以在我面前說,即使知道我不高興,我也不會問。  也因為你讓我學習到,換一個方式,去愛現在這房屋買賣個他,我會好過點。      雖然我沒有很聰明,但至少我現在知道該笨的時候就要笨。      雖然我買屋沒有知道很多,但至少現在我知道該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0ubec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